文章详情

关于就修订《上海期货交易所做市商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4-03-22
〔2024〕4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期货和衍生品法》《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上海期货交易所拟对《上海期货交易所做市商管理办法》进行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对上述实施细则的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24年3月27日之前反馈至上海期货交易所。您的反馈信息同时表明您同意将您的联系信息和资料被上海期货交易所使用,并仅用于本公告所述征求意见事宜,敬请知悉。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姜珊珊、鲁晓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电路500号上海期货大厦31楼上海期货交易所法律事务部
  邮政编码:200122
  电 话:021-68401136 021-68400939
  传 真:021-20767686
  电子邮件:jiang.shanshan @shfe.com.cn
  lu.xiao @shfe.com.cn
  
附件:1.修订说明
   2.条文修订对照表
   3.《上海期货交易所做市商管理办法》(修订版)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4年3月21日